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鉴宝会公益场周六相约 专家在青岛源风貌馆开讲赏藏

2018-08-08 13:33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王超)每月第二个周六持续举办的青岛鉴宝会公益场,8月11日将在黄县路12号青岛源风貌馆与市民相约。

专家现场“掌眼”讲收藏。(资料照片)

 家传“宝物”想知道年代与收藏价值、手上的收藏品想辨清真赝,当天上午9时起可到青岛市美术馆斜对面、老舍故居旁的青岛源风貌馆,请专家们免费“掌眼”。相关事宜请拨打13506483837咨询,收藏爱好者可持“宝物”原件前往,家具等不便携带的大型器物出示照片也可。周六上午9时至11时30分,来自文博以及收藏机构的专家王祖荣、滕凤岗、林玉海等,将为市民的字画、古籍碑拓、陶瓷器、玉器翡翠以及文玩杂项类收藏品现场评鉴,解答各类问题。

 鉴宝会公益场由青岛晚报与青岛王献唐研究会主办,青岛新闻书画院、市画廊协会、中艺拍卖、南苑书画院以及那罗延文化传播公司协办。有交流意向的收藏品,主办方现场设登记处,传承有序的收藏珍品还将在媒体发布,大家共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