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启动酷暑“话安全、送清凉”活动

2018-07-19 22:1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任奕霖)7月19日,交运莱西事业部部长、总经理赵振良,纪委书记、分管安全副总经理闫永伟带领安全人员走到基层班组向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驾驶员开展“话安全、送清凉”活动。

近日,最高气温达到32度以上,客运车辆驾驶员不惧炎热,奋战在生产一线,为切实关爱广大驾驶员的身心健康,激发工作热情,防止高温中暑,降低安全生产风险,保障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交运莱西事业部启动了“话安全、送清凉”活动。

自7月份进入高温季节以来,交运莱西事业部围绕“话安全、送清凉”活动,安全部门精心组织活动方案,制定具体措施,相继开展各种“话安全、送清凉”活动。

在温馨巴士全体驾驶员中开展了驾驶员家属安全叮嘱活动,评选出18件优秀作品公开展览。

针对夏季高温天气,交运莱西事业部精心为驾驶员准备了饮用水、清凉油、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每到一处赵振良部长都亲自为驾驶员送上一份防暑降温的物品,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同时还亲切地交待驾驶员,夏季高温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努力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优质、舒适、安全服务环境,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避免出现中暑情况。

“话安全、送清凉”活动现场,员工纷纷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虽然感到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领导送来的丝丝关怀,一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当中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