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尔炫酷杯足球宝贝大赛决赛开战 各路萌娃秀才艺

2018-07-16 16:37 作者: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宁冠宇)昨晚,海尔联合利群商场特别举办的“2018首届海尔炫酷杯足球宝贝大赛”,在利群金鼎广场举行,集结岛城年轻活力,战才艺,拼勇气,比人气,来自各个地区的萌娃拿出独家绝活,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助威!

萌娃秀才艺

萌娃秀才艺

据了解,活动分为预选赛及总决赛,预选赛共设立五个分赛场,分别为四方利群、即墨利群购物中心、胶州利群购物、诸城利群、青岛利群金鼎广场。每个分赛场都将于7月14日当天,评选比拼出才艺表现最佳的前五名选手,共同角逐7月15日位于青岛利群金鼎广场的“2018首届海尔炫酷杯足球宝贝大赛”总决赛。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本次活动由海尔青岛主办,山东省内利群各大门店承办,青岛新闻网及优秀艺术培训机构协办,面向年龄在5~15岁的青少年参与者,才艺展示以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为佳,表演题材以世界杯等体育方向相关为佳,充分运用自身所有,动感展示世界杯风采,激情赢取足球宝贝大奖。

赢取足球宝贝大奖

本次赛事为了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海尔最新的产品,让海尔产品为更多的用户服务,提供了包括价值5699元的卡萨帝冰吧、价值7999元的海尔干衣机及价值8899元的海尔空调等给力劲爆大奖。最终,经过线上投票和现场才艺评分,评选出了最高人气奖、最佳才艺奖和炫酷足球宝贝奖,选手们将通过人气的较量与才艺的比拼,获得对自己的认可与对世界杯的近距离参与,后续海尔还会联合利群继续组织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同时要邀请大家有任何的家电需求都可以到利群海尔专柜咨询选购,买家电,来利群,选海尔!

赢取足球宝贝大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