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辽源路街道组织开展“残疾人群体游郊区”助困活动

2018-07-10 17:41
分享到:

近日,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党委联合青岛笑姐志愿者公益发展中心到崂山北宅开展“残疾人群体融入社会快乐心情郊区游”助困活动,街道东莞路社区贫困残疾人朋友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共同领略欣赏崂山北宅的自然风光,大家一起品尝了农家宴的美味佳肴、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家一起谈心交流,欢声笑语弥漫在青山秀水间。

活动结束后,残疾人李先生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向记者说:“平时我们由于身体原因,很少出门,真心感谢社区为我们组织这次郊游活动。崂山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

据了解,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以残疾人的“个性化”需求为立足点,除了组织残疾人郊游外,还将对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走访,近距离关心残疾人生活,零距离提供服务,鼓励和帮助辖区内的残疾人自立、自强,树立其生活信心,充分体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