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情满乡村爱心义诊 市胸科医院志愿大队赴平度做服务

2018-07-06 22:06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市胸科医院组织专家医疗团赴平度义诊。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赵洁)今天上午,青岛市胸科医院组织专家医疗团赴平度市田庄镇官庄南村开展了义诊及健康促进活动。此次义诊共服务村民约2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宣传健康预防保健养生知识。

一大早,市胸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李同霞带领内科、外科、中医、影像、护理等专业的专家骨干,驱车110多公里赶赴平度市田庄镇官庄南村义诊现场。得知有青岛大医院的专家来免费看病,村民们一大早就在义诊现场排起了长队。

义诊现场,党员专家们发挥专业特长对村民进行专病诊疗,细致解答村民们的疑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专业角度提出了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有针对性地讲解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影像、护理专家骨干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免费检查。

本次义诊共服务村民约200人次。

由于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湿透,但丝毫未影响大家为村民服务的热情,义诊一直持续到12点多才结束。此次义诊共服务村民约2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助力乡村振兴,从健康开始。此次送医下乡,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专家们面对面的医疗咨询和服务,不仅免去了奔波之苦还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防病意识,真正将健康扶贫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受到了村民的赞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