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届“榉园杯”青岛市国际象棋少年校园冠军赛落幕

2018-07-02 17:50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首届“榉园杯”青岛市国际象棋少年(儿童)校园冠军赛圆满落幕。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王超)6月30日至7月1日,首届“榉园杯”青岛市国际象棋少年(儿童)校园冠军赛在青岛榉园学校举行。

开幕式上,中国第一位男子世界冠军,现任山东省国际象棋总教练,青岛榉园学校国际象棋总教练卜祥志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说道,希望今天参赛的小选手能够成为未来的国际象棋世界冠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小学甲组、乙组、丙组和幼儿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50多个学校,3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经过7轮赛事后,最终按成绩录取男女个人前八名和团体前六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本次比赛中,青岛榉园学校取得了小学丙组团体第六名、小学乙组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