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享受健康时光 华东百利酒庄周末奇妙之旅精彩启航

2018-06-30 17:3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宁冠宇 江东旭)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携手Healthy Times,与孩子王、华东百利酒庄、青岛福州北路沃尔沃4S店一道,与岛城60组孩子王黑金会员家庭,一同开启了美妙的周末之旅。

华东酒庄风景

在青岛崂山的九龙坡上,有这样一片宁静的庄园,在这里,成熟的葡萄在黎明之前被小心翼翼地采下;在橡木桶中经历百般蜕变的"莎当妮",在杯中散发出时光的浓醇甜香。这就是华东·百利酒庄,中国"干白典范"的诞生地。每个父母都希望用自己全部的爱来呵护宝宝成长,Healthy Times健康时光携手华东酒庄将父母对于宝宝“始终如一”的爱描绘出来。

总酿酒师史铭儡宣讲。

青岛大学医学博士华晓敏宣讲。

健合集团高级营养师张娟宣讲。

活动现场,包括60组孩子王黑金会员家庭在内的不少爸爸妈妈跟小宝宝们,听完对有机知识的宣讲后,都不约而同地对Healthy Times,对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有了全新的认识,此行不仅仅是生活态度的颠覆,更领悟到了一种人生的哲学——健康才是本真!

健合集团公共事务总监朱辉。

活动过程中,健合集团公共事务总监朱辉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提到婴幼儿健康,以及对有机健康生活的了解,更健康更快乐的有机生活,生产差异化的优质产品,让孩子更健康更快乐。

孩子王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韩瑞波。

孩子王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韩瑞波先生接受采访时提到,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的奶源源自大西洋沿岸自然保养的有机牧场,牧草无需添加化学农药等人工合成物质;牧场上生活着自然传承的有机奶牛,无需添加人工饲料,自然生长;同时采用亲近自然所需的有机配方,95%以上的原料为有机原料,其中的有机乳脂能减少钙皂的形成,促进宝宝脂肪酸和钙的吸收,软化便便,更好吸收;其中的有机乳糖则带来天然口味,宝宝爱喝。

品尝有机乐活丰盛的佳肴。

在品尝完华东百利酒庄为60组孩子王品牌优质会员家庭准备有机乐活丰盛的佳肴后,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体验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商沃尔沃,带来的超动感却又超安全、超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似乎带来的是一种更接近感受自然的生活方式,一种更有机的生活。

沃尔沃驾乘体验。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葡萄酒品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