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绿色环保·低碳生活” 智慧青岛环保公益讲座进社区

2018-05-30 19:12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5月30日讯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的综合素质。由智慧青岛,青岛市环保局李沧分局主办,振华路街道四中一社区协办环保知识讲座于5月29日下午在四中一社区文化活动室内举行。据了解,本次讲座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社区绿色发展为题,邀请了青岛市环保局李沧分局张云主任主讲,四中一社区四十余位居民参与了本次讲座。

课堂上,张老师通过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概念。从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多方面来讲解如何低碳环保生活。张老师还通过身边的人和事向社区居民们讲述日常不经意的行为给环境带来的污染,鼓励大家从平常生活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减少环境污染,争做环保市民。在活动互动环节,社区居民纷纷举手提问,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张老师也一一做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向记者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大家都认识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到节能环保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纷纷表示愿意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期间,李沧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也对社区环保工作及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记者 张雁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