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法律宣讲进医院 百余名女性职工参加维权知识竞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 责任编辑: 2018-03-09 11:18:43

市胸科医院开展女职工维权法律宣讲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 (记者 张萍)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3月6日下午,市胸科医院组织全院百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山东崇杰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律师薛梅进行专题授课。

薛律师以《女职工维权法律宣讲》为主题,立足妇女权益、民法总则、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讲述身边真实案例,阐述了法律维权对女性的重要性,讲解了如何预防侵犯妇女人身财产的方法。讲座内容详实,贴近生活,受到了女职工们好评。互动环节中,女职工们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薛律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现场还进行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通过维权讲座和知识竞赛,增强了女职工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提高大家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对增强女职工维权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