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亚马逊AWS联创中心首届高校组路演招募结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08 12:26: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017年7月8日讯 (记者 夏巧怡)由蒲公英(青岛)孵化器和青岛菜根·鲁班工坊联合举办的“云创未来·助梦飞翔”第一届高校组招募路演活动,于7月8日上午在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9楼圆满落幕。

    青岛高创卓阳股权投资基金总经理、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柳帅远先生,青岛金水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辰先生,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创业导师房志远先生,英飞中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山东省经济资产管理中心投资负责人赵鹏先生等金融届、投资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此同时,创业导师房志远先生就大学生创业给予了高度的支持和评价,也对参与路演的项目给予厚望;柳帅远先生还就“新材料行业投资与估值”做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心得和经验。

    本次参加招募路演活动的项目一共有6个,分别是菲尔国际教育、单车帮、铭宠佳、优评级、蔬适和橙子TC。其中,橙子TC获得优胜奖,铭宠佳和优评级分列最具潜力奖和优秀奖。

    据了解,蒲公英(青岛)孵化器总经理杨荣辉女士对参赛的高校组项目抱有极大的期待,她说,大学生是时代浪潮的顶梁柱,能够给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机会和社会实践机会是蒲公英孵化器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以后的创业路上,蒲公英与广大创业者同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