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四个全面”总论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7-05-15 13:52:30 字号:A- A+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万鹏)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使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主攻目标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总体框架更加完整,日臻成熟。“四个全面”既是重大的战略布局,也体现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了新的内涵,赋予了新的时代特征。

在全国两会闭幕之际,人民日报社评论部重磅推出《“四个全面”学习读本》,是其系列评论员文章——《五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升级版,该书不仅收录了权威定义“四个全面”的系列评论员文章,还在近千万字的原始文献中去粗取精,首次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每个全面的精彩论述,其中不乏2015年两会中提出的最新论述,并首次全面、完整地解读“四个全面”的内涵和精髓,告诉读者每个“全面”到底全面在哪,这个战略布局为什么如此重要。

《“四个全面”学习读本》是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准确领会、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的权威读本。日前,此书已经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雅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