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今天实现“三通”
2017-05-11 08:41:2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孙志文)5月11日,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通信传输、专用无线和公务电话系统完成调试,实现了“通信通”,这是2号线东段继轨通、电通之后,顺利突破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三通”(轨通、电通、通信通)是地铁开通运营前的关键里程碑节点,通信传输、无线和公务电话系统是其它专业调试、列车上线动调必须的条件。在4月28日“电通”后,青岛地铁采取加班加点24小时不间断调试的方式,仅用12天的时间完成了通信传输、无线和公务电话系统调试,实现了“通信通”。

    “通信通”标志着控制中心、车辆段、东段各站已具备了有线、无线通话功能,为后续各专业的施工、冷滑、热滑、动车调试及行车指挥提供了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