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7年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青岛开赛

来源: 作者: 2017-03-04 18:24:01 字号:A- A+

2017年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于3月4日在青岛体育中心冰场开赛。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赛事云集了2016-2017年度全国花样滑冰运动本赛季顶级的优秀运动员参加,是今年全国最高级别花样滑冰赛事之一。共有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北京市、上海市等7个代表队的65名运动员,进行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四个项目的角逐。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青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等相关政策,促进了冰雪运动在青岛的繁荣健康发展,为冰雪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起到了重要作用。

首日开幕式,由《跨界冰雪王》前三强的选手给观众展示了花样滑冰的纯真魅力,呈现了冰上运动的时尚与美感。

首日比赛进行了四个项目的预赛,其中,李子君等选手通过精彩表现征服裁判,向单项冠军发起冲击。

本次赛事决赛将在3月5日下午13:30开始,届时欢迎岛城市民到青岛体育中心冰场一睹运动员美妙舞姿。观赛坐席有限,票务预购电话886112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钟世泉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