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国际院士港再引进一位院士
2016-10-17 11:35:12

    14日,位于李沧区金水路171号的青岛国际院士港又迎来一位全职院士——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李长明。据悉,为加快李沧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双方将在洁净能源与先进材料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沧区向李长明颁发政府顾问聘书。

    这一项目将分三期推进:一期,纳米绿色防锈转锈涂料及防水涂料研发并投产,纳米杀菌防霉洗涤剂研发并投产;二期,洁净能源与先进材料系列项目研发并投产;三期,组建新能源新材料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青岛国际院士港定位于网络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新材料、高端设计等产业领域,重点引进各国世界级水平的顶尖人才和团队。李长明也是继王玉田、周寿桓、袁隆平等三名院士成功签约落户后,院士港引入的第四位院士。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