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港澳台青年企业家论坛举行
2016-09-30 09:59:26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青岛海外联谊会、市工商联主办的青港澳台青年企业家论坛在八大关小礼堂举行。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和青岛的青年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 “创新发展,共享共赢”。论坛指出,作为新一代青年企业家,要树立创新意识,具备国际视野,勇于责任担当,加强合作共享,通过思想和观点的碰撞,找到港澳台和青岛企业家携手合作、开拓国际大市场的落脚点,把握好新商机、新挑战,共谋未来发展。

    蔡晓丹、许瑞泽等六名青港澳台的知名青年企业家作了主旨发言,从传统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商品流通、建筑、金融等各自专业领域的创新与实践,分享了经验与感悟。这六名主讲嘉宾还获颁此次论坛的荣誉奖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