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网络媒体西青采风行> 焦点图 > 正文

2016全国网媒看西青采风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13 14:52: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9月10日,“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大型采风行活动圆满落幕。作为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重点活动之一,本次采风行活动为期3天,活动期间通过多平台发稿、转载,微博、微信以及新媒体互动直播等多种方式,在网上掀起了一场“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的宣传热潮。

    据了解,9月8日至10日,来自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报道网、浙江在线、北京千龙网、河北新闻网、山东大众网、湖北荆楚网、福建东南网及前沿客户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中央及各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的近百位媒体记者,先后参加了西青旅游资源推介会、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启动仪式、杨柳青古镇文化周,观赏《武·传奇》专场表演,体验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并走访了国家级西青开发区狗不理食品有限公司、同仁堂工业旅游示范点、石家大院、如意大街、曹庄花卉植物园、张家窝鑫田源名特优枣基地、九百禾葡萄采摘园等多个街镇及景点。“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再来天津,再来西青,看西青更多、更大的变化和亮点。”网媒记者们纷纷表示。

    至此,“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行活动圆满收官。“采风”告一段落,但西青旅游奏出的生态创新发展之歌却不会停歇。本次采风行,发挥了互联网及移动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向全国展示西青各领域、各行业跨越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和新形象,让更多网友和游客领略了天津西青的民俗之美、人文之美、时尚之美、发展之美,进一步提升了天津旅游、西青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走进天津、爱上西青。(青岛新闻网杨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杨扬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