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网络媒体西青采风行> 焦点图 > 正文

走近千年古镇感受魅力西青举行全国网络媒体推介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13 11:08: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9月8日,全国近百家重点网络媒体齐聚西青社会山酒店参加“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西青旅游资源推介会,同时,为期三天的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行活动也就此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采风行将聚焦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对 “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的活动盛况和商、农、文、康、旅融合的互动发展进行宣传采访,深入探寻西青民俗之美、人文之美、时尚之美、发展之美。

    在首日采访暨西青旅游资源推介会上,西青区相关负责人对前来参加推介会的新闻媒体朋友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青区情、人文历史以及旅游发展情况。近年来,西青坚持把发展旅游业作为助力全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深入挖掘民俗文化和生态休闲等要素资源,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创新宣传营销方式,培育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全区旅游业的整体规模、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下一步,西青旅游工作将坚持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以旅游业供给侧改革为抓手,全力创建杨柳青古镇国家5A级景区,进一步提升西青区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随后,主持人对西青区旅游资源的“硬件”“软件”、特色发展优势、经典线路产品及本次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活动做了精彩的介绍,还就石家大院、曹庄花卉热带植物观光园、精武门·中华武林园、杨柳青庄园、水高庄园、希乐城少儿职业探索乐园、社会山会奖酒店群等西青代表性的景区(点),向全国网络媒体做了翔实生动的推介,中间穿插有奖互动,让大家在热闹愉快的气氛中对西青代表景区的概况、特色、亮点有了直观了解,也让现场的参会媒体嘉宾都对未来两天的采风活动充满期待。

    西青是生动清灵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诗情画意的生态之城。大家对西青的了解多源于杨柳青年画,近年来,围绕“杨柳青古镇 霍元甲老家”的核心品牌,西青在促进农、商、文、旅、康等产业融合发展的同时,丰富主题活动内容,推出优质线路产品,改进配套服务设施,挖掘工业旅游新亮点,打造京津冀、高铁沿线最好玩的假日休闲旅游目的地。

    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北京千龙网、河北新闻网、浙江在线、山东大众网、福建东南网等近百家中央、省重点新闻网站及前沿客户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媒体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青岛新闻网杨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杨扬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