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 新闻直击 > 正文

天天有道•津津有味 京津冀鲁辽媒体巡游天津特色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8-11 16:02: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8月12日下午,由京、津、冀、鲁、辽五省市主流网络媒体组成的采风队伍一行,来到天津中心市区,开启了天津特色街区巡游之旅。从品十八街麻花、煎饼果子到逛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五大道,再到赏中华曲苑相声表演,全方位亲身体验天津“天天有道,津津有味”的城市风貌。

    京津冀鲁辽五省市主流网络媒体开启天津巡游之旅

    天津东临渤海,北依燕山,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巡游活动中,诸位媒体记者深入天津多个特色街区,通过对五大道、民园广场、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等景区的观光游览,领略了天津城市的历史沧桑和现代时尚。

    泥人张

戏楼

中华曲苑相声剧场

媒体一行来到中华曲苑欣赏相声表演

 媒体记者与中华曲苑相声表演者合影

    参加这次采风活动的记者纷纷表示,通过对天津这些特色历史街区的巡游,对天津旅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再来天津,更好更深入的体验天津古今交融的民俗文化和的欢乐美味的“津味生活”。(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