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银联商务与河南高速达成合作,推出高速公路服务区刷卡支付服务

来源: 作者: 2016-06-07 15:54:14 字号:A- A+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选择高速公路出行的旅客再也不必担心人在旅途忘带现金的窘境。近日,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银联商务与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区管理分公司达成合作,将在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国家级高速公路河南段内的60多个服务区网点布放银联商务POS终端,满足旅客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停留消费时的各种支付需求,为旅客出行提供快捷支付便利。

    服务区是高速公路上的“能量站”,餐饮、超市、燃油、住宿等服务一应俱全。通常高速公路上的服务区都远离市区,网点分散且相互之间距离远,相对于很多第三方支付公司来说,为这类具有明显“单点偏远、点与点之间距离长”特征的业务环境提供POS终端安装、日常维护以及耗材配送等服务,麻烦而且成本高,都宁愿选择性地“忽略”这一市场。而高速公路服务区长期以来以现金为主的交易模式,对于商家来说不仅找零麻烦、效率低,且常因旅客随身所带现金不够而导致生意告吹,顾客的消费体验也大打折扣。

    为“服务社会,方便大众”而生,着力于改善电子支付受理环境建设的银联商务,充分发挥实体服务网点遍布全国、服务响应机制快速的天然优势,通过指定客户经理分区负责、专人对接、分头同步装机和维护的方式,让散布在各条高速公路上的服务区也升级为现代化电子支付的前沿体验区。通过银联商务布放的POS终端,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商户不仅能受理最常见的银行卡刷卡支付,还能受理手机扫码支付以及Apple Pay、Samsung Pay、POS通等时下最为流行的NFC手机近场支付。旅客无需现金,使用银行卡甚至手机,就可以畅通无阻的在服务区内消费,真正开启“全支付”模式。不限于消费支付,旅客在POS终端上还能进行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转账汇款等,在出行途中也可以随时解决后顾之忧。

    除上述国家级高速公路的服务区网点外,银联商务提供的服务区支付服务还将进一步延伸至河南省境内的郑少高速、郑尧高速、南林高速等省际高速公路服务区网点,以及其他省市地区的高速公路服务网点。有心的旅客还会注意到,在有些服务区的加油站,车主甚至可以不用下车就可以通过银联商务移动POS机刷银行卡或加油卡、开发票等,带上一张银行卡就可以去看外面的大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晓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