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文明办创建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4 11:14:44 字号:A- A+

    2月2日,全市文明办、创建办主任会议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管委会文明办、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5年工作情况,就2016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将该项工作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落实,全市文明办、创建办要围绕中心、抓好重点,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各县区要紧紧围绕构筑安顺精神高地这一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整合资源、全力探索,确保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省、市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加强对接,形成合力,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要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互联网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市提速发展走新路、建设秀美新安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安顺日报: 刘仲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