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为商会及民企作脱贫攻坚宣讲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29 14:21:28 字号:A- A+

    1月28日,副市长熊元以“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为主题向各县区商会和民企作脱贫攻坚精神宣讲。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各县区工商联班子成员和各商会代表等参与此次报告会。

    宣讲中,熊元传达了中央、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精神,详细解读贵州扶贫攻坚“1+10”配套文件。熊元指出,脱贫攻坚战是我市“十三五”的主要任务之一,我市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点在于把握好“八个精准”,认真贯彻和落实好中央、省、市精准扶贫精神。

    熊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将中央、省、市精神传达到各商会与民企,各民企能协调联动起来,参与到乡镇的扶贫工作中去,实现共建共赢。 (安顺日报: 李宇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