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定市考察团到安顺考察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29 14:19:52 字号:A- A+

    1月27日,河北省保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率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学习我市承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成功经验。副市长罗晓红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到西秀区七眼桥镇,实地考察了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会场、安顺屯堡文化博物馆、本寨村等地建设情况,全面细致地了解我市承办全省旅发大会期间,在观摩线路选取、会场布局、观摩点打造,以及安全保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座谈会上,李俊岭说,安顺市成功举办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对加快安顺旅游发展,提升安顺知名度产生了深远影响,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及承办旅发大会的“安顺模式”时,充分表达了赞誉之情。今年保定市将承办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通过实地考察,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学到了许多可资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安顺与保定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保定与安顺的旅游业进一步深化优化发展。

    罗晓红代表市人民政府对保定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保定市考察团到安考察,是对安顺工作的关心与关注,安顺十分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保定市有着良好的旅游资源,在旅游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通过加强两市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更多领域实现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安顺日报: 段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