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力参加平坝代表团审议

来源: 作者: 2016-01-20 14:04:26 字号:A- A+

    1月19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在平坝代表团与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张力在发言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十三五”时期安顺经济社会提速跨越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反映出安顺各级干部和各族人民共同心声。过去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顺各级干部、各族人民坚定理想信念,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快速发展,开创了一番新事业,开辟了一片新天地,提振了全市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和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推动安顺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张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十三五”期间安顺各项工作及2016年工作作了科学周密的安排部署,思路明确、措施具体、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政府工作报告》把大扶贫战略行动摆在突出位置,要吃准吃透精神实质,围绕“十三五”时期脱贫目标的实现,对照分解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为安顺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安顺日报:段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