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曾永涛参加西秀代表团审议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20 14:03:04 字号:A- A+

    1月19日,安顺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在参加西秀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起步之年、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务必实现“开门红”。“十三五”必须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以抓落实、明责任、求实效作为基本遵循,以不畏艰难、排除万难的精气神攻坚克难,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听取15位代表的发言后,曾永涛首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形成作了简要介绍。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分“十二五”时期工作总结、“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2016年重点任务三个部分。 2016年工作是“十三五”工作的出发点,是对“十三五”工作的破题,起好步、破好题对“十三五”的影响意义重大;2016年是起步之年、开局之年,每一项工作起步都需要做好做稳,确保实现“开门红”。

    曾永涛强调,“十二五”的辉煌已经成为历史,“十三五”的美好蓝图需要抓落实、明责任、求实效。要将“十二五”的好做法和经验在“十三五”时期继续深化和实践,将“十二五”时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正能量进一步发挥和锤炼,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通过发展来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曾永涛要求,西秀区要找准定位上台阶,进一步吃透区情,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对照,找到长处、看到不足,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再上台阶;要苦干实干求发展,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和压力,实干的精神、苦干的劲头不能丢,发扬优良作风,带头加快发展;要多作贡献走前列,充分发挥西秀区在全市工作中“排头兵”的表率作用,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极致,把试点做成亮点,奋力在2016年开好局、起好步,为推进全市同步小康作出积极的贡献。(安顺日报:罗希 实习记者 唐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