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旅游•舌尖上的安顺”系列活动将启动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9-25 14:07:16 字号:A- A+

    从9月28日起,龙宫景区将举行“旅游•舌尖上的安顺”等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据了解,“旅游•舌尖上的安顺”系列活动将于9月28日至10月20日举行,届时龙宫景区将与安顺周边景区、风味小吃点互动;线上进行以美食为主线的旅游线路产品发布,线下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养生食材。

    10月21日重阳节,龙宫景区将举办“九九又重阳•健体养生聚龙宫”活动,邀请市老龄委、老年协会及安顺30支老年表演队相聚龙宫举办徒步登高、千人瑜伽表演、太极拳(剑、扇)及广场舞比赛,品丰收长寿美食。 10月23日至11月30日,龙宫景区还将举行由专业公司组织户外露营大会暨世界电音派对、黔中地区非遗展演、成渝地区自驾俱乐部安顺踩线活动。(安顺日报:王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