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平坝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合唱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9-24 15:56:40 字号:A- A+

    9月19日,平坝区人民广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平坝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合唱活动隆重举行。

    当天,来自政法系统、住建系统、教育系统、齐伯镇、十字乡、天龙镇等乡镇的2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齐伯镇代表队唱响歌曲《游击队之歌》、《黄果树瀑布的故乡》拉开了比赛帷幕。随后22支代表队激情演唱了《保卫黄河》、《在灿烂阳光下》、《祖国不会忘记》、《在太行山上》、《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地道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抗战歌曲,并演唱了《屯堡流水》、《中国屯堡人》、《邢江河我的家》、《山里江南》等家乡曲目,各参赛队的精彩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平坝屯堡合唱团以《喀秋莎》《中国屯堡人》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安顺日报:张小丽 记者 冯毓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