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北省考察团赴安顺考察美丽乡村工作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9-22 13:33:34 字号:A- A+

    9月18日,由河北省美丽乡村办率领的考察团到安顺市考察美丽乡村工作,省委农工委专职副书记、省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兴友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西秀区本寨村、浪塘村、旧州古镇、龙宫桃子村、普定沙湾农业大观园进行考察。详细了解安顺市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农旅一体化、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颁证抵押融资、小城镇建设等情况。

    每到一处,考察团详细询问,仔细了解,对安顺市美丽乡村建设“一建四改治八乱,五有四化三提高”的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法、“坚持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弘扬崇德向善,突出村头正能量”等工作思路值得赞赏。考察团表示,安顺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充分融入了生态、民族、文化、旅游等元素,注重示范带动、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保护利用,将环境整治、村居建设、公共服务、素质培养、农民增收等内容有机结合。打造了一批主题明确、特色突出、文化浓郁、风格各异的美丽乡村示范点和“农旅一体化”休闲度假区,值得学习和借鉴。(安顺日报:高传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