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各县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合唱

来源: 作者: 2015-09-21 13:58:52 字号:A- A+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做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18日,由西秀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多彩贵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各民族大合唱在西秀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据了解,该区党群、法院、卫计、教育等系统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合唱。演出中,每支合唱队精气神十足,唱出激情。《跟着共产党走》、《保卫黄河》、《在太行上山》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抗战歌曲再次激起观众心中的爱国热情,队员们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该区教育局获得了一等奖,区法院、凤凰社区、东关办获得二等奖,区市场监管局、区卫计局、安顺市老体协获得三等奖。(蒋平平 记者 王蓉)

    又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营造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浓厚氛围,9月15日下午,由镇宁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 2015“多彩贵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各民族大合唱比赛在该县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据了解,来自该县的政府、政法、教育、农业等各个系统的11支代表队参加,活动通过合唱的形式,积极引导全县干部群众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活动全面展示了镇宁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代表队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三小时激烈的角逐,该县教育系统代表队夺得比赛一等奖,他们将代表镇宁参加市级复赛。(王元虎 记者 刘景钰)

    又讯 日前,记者从关岭自治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正在积极筹备2015“多彩贵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各民族大合唱活动,来自全县的12支演唱队伍正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

    在排练现场,萦绕着阵阵高亢嘹亮的歌声,各支队伍都在为2015“多彩贵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各民族大合唱积极准备。此次合唱选择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黄河大合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进行演唱。12支演唱队伍中有机关代表队和老年表演队两支表演队参与,届时四大班子领导将带头唱,为观众展现出别样的风采。(王正祥)

    又讯9月19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力宣传和讴歌中国梦,歌唱时代主旋律,开发区举行“凝聚正能量,唱响中国梦”职工合唱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开发区教育系统、市场监管局等15支参赛队伍闪亮登场,各参赛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娄山关》、《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歌曲,传递了大家对生活的无限热情与对国家富强、文明、和谐的深情祝福。每个代表队的精彩演绎让在场观众为之震撼,掌声经久不息。经过激烈角逐,开发区地税分局参赛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活动由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宣传部、开发区工会、开发区妇联等联合承办,通过开展职工合唱比赛,旨在凝聚起全区职工立足岗位、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的干事创业精气神,焕发劳动热情,发挥创业干事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共筑“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周大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