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失业和灵活就业人员退休申报在街保办理
2015-01-22 10:36:11 青岛日报

    为保障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权益,市人社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切实做好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退休申报等养老保险业务工作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明确,本市的失业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达到养老待遇领取条件时,均应到户籍地或居住地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申报退休。

    根据《通知》规定,参加了我市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达到养老待遇领取条件时,待遇领取地确定为本市的失业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凡是没有单位管理,在其达到退休年龄时,不论是否处于参保状态,是否办理失业登记或档案移交等,均应到户籍地或居住地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申报退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