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届员工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2015-01-22 10:25:41 青岛日报

    脱下平日的工装,换上绚丽五彩的表演服,登上属于员工自己的舞台,在聚光灯的照耀下,葫芦丝与长号演奏出动人的旋律,小品、舞蹈、诗朗诵演绎着一段又一段精彩的视觉盛宴……在青岛啤酒首届员工文化艺术节上,青啤的员工们就这样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才艺。

    日前,这场历时8个月、覆盖60多家制造单位、20多家营销体系、调动公司上下近五万名职工参与热情的艺术节,在文艺汇演中落下帷幕。

    艺术节所有的节目都是由员工自编自导,讲述了青啤人自己的故事,展现出不同岗位中青啤人的风姿、风采,展现出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和员工对企业积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这个百年企业背后深厚的文化内涵。

    青啤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青啤公司坚持用文化 “软实力”来支撑企业发展“硬实力”,培养员工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未来,青啤公司还将通过各类文化活动,继续凝聚企业正能量,鼓舞员工士气,继续朝着实现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方向而不断迈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