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整治取暖用品市场6种假劣产品被查扣
2015-01-21 10:09:44 中国山东网

    随着天气转冷,电暖器、电热毯、电热宝等冬季取暖用品逐渐进入销售旺季。为有效规范取暖用品市场,确保广大消费者能够购买到合格、安全、放心的取暖用品,近期青岛市市南区工商局对辖区取暖商品市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29人次、检查经营户210户、检查商场超市、市场43个次,发现假冒伪劣和“三无”商品6种并立即依法进行了查扣。

    此次检查以电暖器、电热毯、电热宝等取暖产品为重点,对商场、超市、市场、专卖店进行拉网式检查。对电热宝、供暖小家电、电热毯等多种商品的产品标识、3C强制认证标志进行检查。要求经销商建立自律机制,增强守法经营意识。督促指导经营户建立进货台帐,严把进货质量关,促使经营户对不合格取暖用品不进、不存、不销。

    青岛市市南区工商执法人员正在对冬季取暖用品市场进行认真检查

    同时,为保证商品质量参数的合格可靠,市南区工商局还联系具有检测资质的省进出口检验检疫中心对辖区经销的三种电暖器进行抽检,检验结果全部合格。下一步,市南区工商局将加大市场巡查力度,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将于第一时间依法进行处理,确保辖区销售的取暖商品安全放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