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五王”争霸今起半决赛
2015-01-21 09:50:39 青岛日报

    从今日起,青岛市首届“‘圣元杯’——‘无与伦比’市民‘五王’才艺大赛”正式打响半决赛,到23日将每晚相继在青岛大学剧院举办戏王、秀王、舞王、琴王、歌王的专场比赛,来自六区四市以及岛城企业的百余个优秀节目,将决出56个优胜节目参与本月24日举行的市级决赛,争夺最终 “五王”桂冠。本报报网一体化平台推选出的五位 “才艺人气王”将陆续登场一展身手。同时,“才艺人气王”网友投票活动目前仍在继续,将在本月底最终选出一名 “才艺人气王”奖励法国游。

    据介绍,在正式参赛之前,大赛组委会已经提前安排了参赛选手到比赛现场彩排,并通过抽签确定了参赛的顺序。为了提升本次大赛的影响力、权威性、传播度和公信度,组委会在半决赛及决赛阶段都将聘请国内一流水平的评委和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和点评。为确保公正、公平,在正式比赛之前,评委名单对所有选手保密。

    据悉,全市“五王”大赛自启动以来,活动报名人数达4万多人,参赛节目4300多个,在全市掀起了“全城全民全参与,展才展艺展绝技”的热潮,共有90余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晋级市级半决赛。青岛日报/青报网一体化平台开展的“百姓迎新联欢会”暨“五王”大赛“才艺人气王”评选活动,成为全市“五王”大赛的线上海选主场。半决赛优胜者将直接晋级1月24日至28日的市级总决赛,争夺最终五个王者席位。

    目前,“才艺人气王”法国游大奖评选还在继续,网友可以登录青报网进入“五王”专题页,上传个人资料及才艺视频。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2933040,或加QQ群426016694、发邮件至426016694@qq.com,青报网编辑在线帮网友报名并上传视频。青岛日报报网一体化平台还为参与网站、微信、微博投票及评论的网友,准备了50份价值各388元的圣元大礼包,将通过抽奖方式发送给网友。 投票方式

    1、登录青报网“五王”专题页进行投票。

    2、关注青岛日报官方微博,在每天推荐的达人微博下评论或点赞进行投票。

    3、关注青岛日报官方微信,转发每天推荐的达人到朋友圈,把截图传回进行投票。

    4、登录青报网“青岛公社”,在活动帖下给达人投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