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省首台装备认定青岛15项产品入选
2015-01-20 14:42:25 青岛日报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了2014年度山东省重点领域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及企业名单,我市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杰瑞自动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15项产品获得认定,其中获得国内首台(套)认定13项、关键核心零部件认定2项,获得认定总数占全省总数的15.8%,列全省十七城市之首,这也是历年来青岛市获认定数量最多的一年。

    为引导和鼓励企业加速新产品研发,加强技术创新,提升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自2009年开始,山东省组织重点领域首台(套)技术装备的审核认定,2014年又增加了关键核心零部件项目的审核认定。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获认定34项,其中,国内首台(套)技术装备26项,省内首台(套)技术装备6项,关键核心零部件2项。目前,已有21项首台(套)技术装备得到了财政资金支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