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增至30家
2015-01-20 14:42:25 青岛日报

    近日,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共同公布了第21批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的企业 (集团)技术中心名单,我市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3家企业技术中心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标志着我市体育用品器材、植物油加工、海藻综合利用等行业领域走在国内同行业前列。

    至此,我市共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30家,居计划单列市首位。企业获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后,将享受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可申报国家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据市发改委一位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认真组织上述企业申报国家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争取国家更多政策资金支持。”

    另据记者了解,在近日公布的最新一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我市20家企业技术中心获得认定,认定数量为历年最多。目前,全市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总数已达90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