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开启魔幻极光圣诞乐园

来源: 作者: 2014-12-06 23:36:55 字号:A- A+

    2014年12月5日19:30,悦耳清脆的圣诞铃声响起,所有人屏住呼吸。灯光暗下,伴随着全场圣诞祈福的倒数声,李沧万达广场圣诞森林一瞬间被点亮!

    每个人仰起的眼中都倒映出惊叹!巍峨壮丽的雪山上,白色极光映满森林,璀璨如星河。山下的雪屋壁火温暖,堆满精美的圣诞礼物,屋外呆萌乖巧的企鹅、驯鹿、雪宝、北极熊围绕,一个璀璨纯净的北欧冰雪世界一瞬间呈现在顾客眼前。

    圣诞小天使纯真的童声唱着圣诞福音,凤凰美摄百位新娘在天籁之音中穿着圣洁的婚纱走到众人的面前。国际顶级婚纱,用蕾丝、刺绣、丝绸、白纱, 装扮出冰雪世界中袅袅婷婷的新娘。

    李沧万达广场魔幻极光圣诞乐园开启!孩子们穿梭在北欧冰雪世界,璀璨的极光森林映照出一张张甜蜜笑脸。雪花从天而降,洒落最真挚的圣诞祝福。

    圣诞灯光点亮,欢乐歌声响起, 欢迎来李沧万达广场探索盛装空前的北欧梦幻世界,在漫天飞雪中,穿梭北欧白色森林,在光影流动中,漫游北欧魔幻乐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