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今年我市59个项目中建设保障房1.7万套
2014-12-04 13:44:06 青岛日报

    昨日,市住房保障网发布了今年我市计划开工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数据显示,我市共在十个区域内的 59个项目中安排建设保障性住房 1.7万套。

    其中,市北区有7个项目,李沧区有5个项目,崂山区有3个项目,城阳区有16个项目,开发区有13个项目,高新区有3个项目,胶州市6个项目,即墨市1个项目,平度市1个项目,莱西市4个项目。

    市北区的7个项目里包括4处公租房、1处经适房和2处限价房,经适房位于金华路56号、60号,限价房位于利津路1号、辽宁路62号和河西河以东、宁乡路以西、郑州路以南、洛阳路以北。李沧区的5个项目里包括2处公租房、2处经适房和1处限价房,经适房位于重庆中路903号和延寿宫路61号,限价房位于重庆中路399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