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发现西海岸”随手拍开始
2014-12-04 10:39:08 青岛日报

    为期 50天的“发现西海岸”有奖随手拍活动已于11月30日截止投稿,目前进入评选阶段。部分符合评选条件的作品照片已在青报网专题页展示,供广大网友欣赏和投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4885幅照片,近两千人通过青岛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青岛公社”论坛及专题页投稿,其中有近半数的网友上传了多幅照片。经过专业评审小组的认真挑选,部分有代表性的照片已在青报网专题页展示。如果您觉得还不够尽兴,也可以进入“青岛公社”论坛查看更多网友的精心之作,选出那些最能体现您心目中西海岸新区发展的作品。

    在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下,青岛西海岸新区被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出来。而哪些照片最具代表性,最能浓缩西海岸新区的新发展呢?广大网友可投上一票,评选出优秀作品。优秀作品的票数也将作为获奖者的重要参考依据。本次投票活动截至本月7日。

    获奖者主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评出:作品体现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面貌、城区精神等;能够让人感受到西海岸新区历史的变迁;个人上传精品数量多,多视角地展现西海岸的容貌;照片所得票数高、人气旺(包括在投票页所得票数、微博网友获得的转发量、论坛网友获得的跟帖数量等);专业评审委员会评选结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