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千余平方米违法建筑被拆除
2014-12-03 10:59:57 青岛日报

    近日,崂山区城管执法部门对汽车城范围内地铁2号线汽车城段巡察时发现,在马自达销售公司院内正在搭建违法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经调查,该公司以5万元价格租赁部分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苯板类材料违法搭建房屋,企图趁搬迁之际获取补偿款,待评估结束后再拆除。对此,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在公安部门的协助下,对该处突击建设的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

    据悉,为了防止汽车城搬迁期间突击建设违法建筑,影响整体搬迁工作,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对汽车城周边的巡查力度,对突击建设的违法建筑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同时,崂山区加快汽车城经营业户搬迁工作,目前已对汽车城范围内2户销售钢材业户及废品店清理完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