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张新起会见南非客人
2014-12-03 10:40:01 青岛日报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南非环境事务部部长莫莱瓦、交通部部长皮特丝和农林渔业部部长祖瓦纳一行。

    张新起对客人访青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青岛正加快推进董家口港区和胶东国际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依托国字号海洋科研机构,大力发展海洋科技,建设蓝色经济领军城市。在环境保护方面,青岛不断推进节能减排,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南非与青岛在航运、文化、商贸等领域的交往由来已久,青岛的企业在南非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双方未来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以客人此次访青为契机,增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莫莱瓦表示,青岛在发展蓝色经济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尤其是海洋科技实力雄厚,希望在蓝色经济等领域与青岛深化合作。

    副市长刘明君会见时在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