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正青春"耀"趁"早" 晒早餐送礼包

来源: 作者: 2014-10-15 15:31:53 字号:A- A+

    一日之计在于晨!

    清早,万物复苏,生活复苏,堵车复苏,肠胃复苏!

    亲们,在你们焦急准备新的一天时,你们还是否记得?

    ......营养搭配均衡的早饭才能带给我们满满的元气去迎接一天的挑战!

    你的早饭都吃些什么呢?

    中粮可口可乐邀您:来给大家"炫耀"下你的营养"早餐"吧…

    我们正青春!我们"耀"趁"早"!

    凡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的亲们,都有机会获得由中粮可口可乐送给您的“大礼包”一份!----------一份营养早餐,一日甜蜜清晨,汇成的是一份,深深的心意。

    活动规则:

    1 、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请以“回帖或专题”参与活动,字数50字内,图片不少于1张。

    2、内容必须原创!严禁任何形式的商家炒作,一经发现,会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活动形式:

    1、可以在青青岛社区主题帖下跟帖参与本次活动,主题帖将定期公布获奖楼层。

    专门开辟主题帖,由网友跟帖抢楼,回帖上传自己的早餐图片和内容,(内容里面可以分享自己当天早上的心情、想法或感想等)。

    活动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1170_414698_1_0.htm

    2、可以通过网络专题上传照片,视频,写文字(文字可以分享自己当天早餐和早上的心情、想法或感想等);礼包20份。

    (1)上传文件或评论内容需合法、健康、向上。

    (2)上传内容大小不应超过10兆。

    活动链接: http://vip.qingdaonews.com/dazhe/201409/Coca-Cola/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