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关工委专题研讨做好假期相关工作
2014-07-29 10:26:58 青岛日报

    7月23日上午,市关工委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配合有关方面做好寒暑假期间中小学生活动和管理工作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市关工委课外教育指导团、市教育局关工委及市南、市北、李沧三区关工委和教育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市关工委领导主持座谈会,要求深入调研,总结经验,积极引导。

    与会同志交流了组织中小学生开展假期文体活动、举办爱心课堂、夏令营等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了多措并举,逐步推进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科学化的思路。大家认为,让广大中小学生过一个安全、愉快、丰富多彩、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假期,是青少年的共同期盼,也是广大学生家长十分关注的一件大事,需要各方面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把青年志愿者、“五老”志愿者、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与市场化运作、政府购买服务结合起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努力解决场地紧张、经费不足等实际困难,按照中小学生不同层次的需求和兴趣爱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活动。应更多地关心新市民子女、困难家庭子女的假期生活,吸引他们参加才艺培训班学习和文体活动。关工委倡导广大“五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