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与沂南拉手两处作协缔结友好协会
2014-07-28 15:41:25 青岛日报

    日前,市北区作家协会与沂南县作家协会在沂南县制定了缔结友好关系协议书,建立友好协会关系。25名代表出席并举行了友好协会签字仪式。

    据了解,此次互建友好合作关系,旨在加强两地作家协会之间的交流互动,推动地区之间文化的合作交流与发展。市北区文联主席左爱民表示,文化是一个民族的血脉,是人民共同的精神家园,在社会生活、文学观念都在发生巨大变化的今天,文学理论面临挑战,创作思想有许多疑问和困惑,面临多元选择,许多理论和创作问题需要交流、切磋和探讨。因此,两地作协之间加强交流,加强学习,对于促进市北区与沂南县两地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两协会商定,将在推动多种形式交流与专业培训合作、为协会会员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对两地文学创作重大事件快速通报、建立协会领导定期会晤机制、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在中国文学创作这个大舞台上,一展雄风,共创未来。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