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个城乡公交换乘站即墨开建
2014-07-02 14:32:10 青岛早报

    昨天,在即墨移风店镇赵家村,即墨城乡公交一体化的首座乡镇换乘站开工建设。据悉,换乘站占地9.76亩,可供25辆大型客车停靠,车站融售票、候车、网点、超市等为一体,方便乘客舒适换乘,另外7个即墨城乡公交一体化换乘站将在两年内建成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个换乘站东接姜庄镇、夏庄镇,北接平度仁兆镇、郭庄镇,西接姜山镇、李权庄镇,南接蓝村镇、大沽河,位于整个区域的核心位置,是建造汽车站的最佳位置。汽车站可同时停靠25辆公交车。换乘站建成后,使乘客换乘更舒适、更方便,改变目前乘客在简易换乘站乘车面临风吹日晒的局面。“移风店镇枢纽换乘站预计今年10月完工,月客流量设计为20余万人次。”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总经理李德涛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