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两位旅美吉他演奏家周六大剧院献艺
2014-07-02 13:57:10 青岛日报

    7月5日,两位青岛姑娘王雅梦和苏萌,将在青岛大剧院联袂上演古典吉他音乐会,这也是二人首次回乡献艺。

    王雅梦和苏萌是中国古典吉他新生代中的佼佼者,2000年,两人组成二重奏组迅速扬名国际舞台。这时人们才发现,二人默契的秘密——她们居然是青岛同乡,而且师出同门,从青岛的张大伟,到北京的陈志再到美国的曼努尔·巴鲁埃科大师;又同是中央音乐学院和美国皮耶博迪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也同是中国在国际吉他大赛中获大奖最多最早的两个人……。据悉,此次回乡首演,二人将演奏广受赞誉的CD《巴赫到谭盾》中的曲目,包括:改编自巴赫的《恰空》和改编自谭盾的《家·八首水彩画的回忆》。

    另据悉,7月5日上午9:30,二人还将在海韵学校大剧院艺术中心举办讲座互动交流。今起免费送票,预约领票电话:68727518.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