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周日到嘉木看阿占边写边画
2014-07-02 13:53:53 青岛日报

    油画、水墨、版画、陶艺、微装置、艺术衍生品以及刚刚出版的新书……即将于7月6日在青岛嘉木美术馆启幕的 《亲爱的青岛蓝调——阿占艺术展》,将带你深入了解这位边写边画的全能本土女作家和艺术家阿占。

    “其实,说句矫情的话,我真爱青岛哈,又写她又画她滴……”昨天阿占以这样貌似戏谑的口吻对记者说。然而这位全副身心写青岛画青岛的青岛嫚儿,对青岛的爱严肃且认真。她写道:“我至少用两套笔法爱着我的城,边写边画,献上不可一世的情书。”那些曾经发生在马牙石上的前尘往事,现在统统安静地沉淀于创作中,就连老城的梧桐树也融入到新鲜出炉的陶艺作品里。

    在阿占看来,若能把写和画侍候好了,就等于拥有了完美生活,像是盛开着蓝莲花。阿占的蓝莲花,应该是那朵传说中传递爱与美好的七色花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