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6家印染企业获得国家“准入”
2014-07-01 10:46:08 青岛日报

    日前,工信部公布第二批符合印染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我市的东丽即发(青岛)染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华诚染色有限公司、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染整厂、青岛凤凰东翔印染有限公司、青岛胶南鸿利针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选,加上去年进入名单的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全市已有6家印染企业获得国家准入。

    我市积极推动印染企业加快提升工艺和装备水平,减少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取得明显效果。今后,将督促未获认可企业和未申报企业加强整改,引导已获准入的企业创建环境友好型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2010年,工信部会同有关部门对《印染行业准入条件》进行修订,明确提出缺少环境容量的地区要限制发展印染项目,新建或改扩建项目要与淘汰区域内落后产能相结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