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暑期返乡票今起送进校园
2014-06-25 10:21:46 青岛早报

    不用出校园就可以买票、学生团体可以包车回家、现场可以办理优惠卡……岛城各大高校也即将放假,买票回家成了不少学生的头等大事。昨天,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考虑到高校学子正忙于准备考试,汽车总站所属各汽车站将从6月25日起提供“上门”服务,陆续在多所校园内设立现场售票点。

    据了解,此次汽车总站的校园售票将一直持续到7月16日,会在青岛理工大学抚顺路校区、青岛大学麦岛校区、青岛大学崂山校区、青岛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等7所高校的10个校区设立售票处,并通过3G无线网络与车站联网,现场出售市内8个汽车站的所有联网班次车票,所出售的车票与车站预售期同步都为15天。

    另外今年暑运汽车总站在13条线路推出了学生会员优惠制度,高校学生现场花5元工本费办理一张学生会员卡,就可以在这些线路上的固定班次上享受票价7折优惠。据悉,今年暑运学生们可以自发成团,20人即可包车回家并可以在售票现场办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