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7所岛城高校做客“青岛你早”
2014-06-25 10:11:10 青岛早报

    为帮助考生了解岛城7所高校的招生政策、合理填报高考志愿,从今天开始,早报邀请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7所岛城高校招办负责人做客青岛早报官方网站 “青岛你早”(),在线为考生填报志愿当参谋。

    今年是我省第二年实行平行志愿,专业志愿该如何选择,才不至于进档后因为专业选择不合理被退档,这些问题考生都可以在线与各高校的招生负责人直接咨询。为帮助考生全面了解岛城7所高校的招生计划、录取政策等考生关注的问题,从今天开始,早报将邀请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的招生负责人做客青岛早报官方网站“青岛你早”,在线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填报志愿的疑问。今天将有两名招生负责人在线交流,下午2点至3点是中国海洋大学招办副主任张殿镇,下午3点至4点则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办主任杨爱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