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延安路街道办事处设立“爱心休息室”
2014-06-24 11:23:54 青岛早报

    昨日,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在辖区5个社区居委会及街道主要道路上设立“爱心休息室”,供环卫工人和有需要的人们使用。“读了早报‘梅先生’的善举,我们很感动,现在天越来越热了,应该多关注一下我们身边的环卫工们。”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孟祥江科长告诉记者,炎热夏季为了保证环卫人员们有处休息和饮水的地方,他们决定在街道辖区的5个社区居委会和公共道路处设置“爱心休息室”,免费提供饮水,供环卫工和有需要的人们饮用。

    今起早报发起倡议,征集愿意设立“爱心休息室”或给忙碌的环卫工人提供其它帮助的单位或个人,让他们有处地方歇歇脚,给他们倒杯水解解渴,有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可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或82881515报名参加。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