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边防检查站改革创新设备仪器展举行
2014-06-24 10:59:29 青岛早报

    昨天上午10时左右,青岛边防检查站公安边防部队边检勤务改革创新设备仪器展在青岛港内的监护一中队举行,现场共展出了边检移动警务终端、无线验放系统、3G对讲机等20余件。

    展出现场,记者看到展台上摆放了多种新型的移动边检设备。“拿这台边检移动警务终端来说吧,如果外籍船员遇上突然受伤,需要医治,我们就可以带着这台边检移动警务终端到船上为他们及时地办理入境手续,这就省下了他们到边检大厅办理入境手续的麻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

    除此之外,现场还展出了移动警务车、移动执勤岗亭、3G无线传输巡查车、单兵执勤车、3G对讲机等移动设备。据了解,此次展出是青岛边检站积极推进边检勤务改革创新,全面打造“移动警务”体系的重要一环,这将为口岸各类特种勤务的开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通关保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